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生活》曝片段 德哈恩重现詹姆斯·迪恩经典瞬间

时间:2015.09.0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离心力
《生活》首支片段 帕丁森为德哈恩雨中取景街拍 时长:00:53 来源:电影网

《生活》首支片段 帕丁森为德哈恩雨中取景街拍收起

时长:00:53建议WIFI下打开

戴恩·德哈恩还原詹姆斯·迪恩经典瞬间


詹姆斯·迪恩原照


    1905电影网讯罗伯特·帕丁森戴恩·德哈恩主演的《生活》曝光首款片段,重现了一代巨星詹姆斯·迪恩一张经典黑白照片的由来。影片将于9月25日在英国上映。


    此次曝光的片段中,帕丁森扮演的摄影师丹尼斯与德哈恩扮演的詹姆斯·迪恩在雨中的时报广场行走,而丹尼斯突然决定为迪恩拍一张雨中走路抽烟的照片,便回头对着他按下快门。此时的迪恩在雨中缩着肩膀裹着大衣,眉头微皱、嘴叼香烟。之后,这张照片成为詹姆斯·迪恩留下的影像中经典的一瞬。这一年,詹姆斯·迪恩24岁,同年9月30日,他因车祸丧生。


    电影《生活》中,罗伯特·帕丁森饰演《生活》杂志摄影师丹尼斯·斯托克,他于1955年为著名演员詹姆斯·迪恩(戴恩·德哈恩 饰)拍摄了一组经典写真,电影正是围绕这件事展开,表现了他们之间的一段友情。詹姆斯·迪恩是好莱坞影响深远的世纪偶像,他的形象代表了“垮掉的一代”青年的反叛和浪漫。他虽然24岁身亡,且仅出演过三部电影,却被美国电影学会选为百年来最伟大的男演员第18名。


    该片由荷兰摄影师、导演安东·寇班执导,他曾为U2、大卫·鲍伊等多位摇滚巨星拍摄照片,之后为伊恩·柯蒂斯拍摄音乐传记片《控制》,并曾获戛纳电影节欧洲电影奖。此次的新作《生活》同样具有考究、复古的画面以及高还原度的人物形象。

编译/离心力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