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霍尔特将扮演塞林格 《白宫管家》编剧执笔剧本

时间:2015.09.0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栗子酱

尼古拉斯·霍尔特将出演塞林格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尼子”尼古拉斯·霍尔特将加盟新片,饰演美国著名长篇小说《麦田里的守望者》的作者杰罗姆·大卫·塞林格,《饥饿游戏3》的编剧丹尼·斯特朗将亲自操刀这部传记片的剧本。


    据悉,影片将根据作家肯尼斯·斯拉文斯基的传记作品《杰罗姆·大卫·塞林格:一个生命》(J. D. Salinger: A Life)来进行改编,肯尼斯·斯拉文斯基本人也将参与执导该片。


    影片聚焦塞林格的诸多人生经历,尤其会着重描述他的成名作《麦田里的守望者》诞生的过程。当时,《麦田里的守望者》出版以后,这位传奇作家突然间成了文学界炙手可热的人物,然而最后他抛弃了一切名利,选择了隐居的生活。影片制作人亚历克斯•沃尔顿表示,《麦田里的守望者》是一部经典的年代小说,虽然小说写于上世纪的40年代,但是这部作品对现代以及未来几代人依然具有较大的影响力。


    据悉,编剧丹尼·斯特朗还曾参与制作福斯公司旗下美剧《嘻哈帝国》,并曾执导了这部音乐剧的的若干剧集。同时,他还曾执笔《白宫管家》、《饥饿游戏3:嘲笑鸟》系列的剧本。


    除此之外,“尼子”尼古拉斯·霍尔特最近可谓新片不断。他将出现在新片《暗黑之地》之中,这是他继《疯狂的麦克斯:狂暴之路》之后与女星查理兹·塞隆的再度合作。他还将与“暮光女”克里斯汀·斯图尔特搭档出演《同等族群》,该片即将于多伦多上映。同时,由他参演的《X战警:天启》日前也已宣布杀青。

编译/栗子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