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第37届PFF电影节曝评委 《浪客剑心》导演任选

时间:2015.09.0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夏泽

PFF电影节海报


    1905电影网讯 即将于9月12日在东京国立近代美术馆电影中心召开的第37届PFF电影节(全名pia film festival)公布最终评委名单。


    最终评委将由演员及电影导演奥田瑛二《浪客剑心》导演大友启史、小说家阿部和重、《我的男人》导演熊切和嘉以及制作人西村义明5人担当。评委成员每一年都有变化,将由组委会合议讨论后决出。


5位评委曝光


    PFF电影节旨在推动和发扬日本新生代导演作品的电影节,电影节于1977年开始创办,从电影节走出来的知名导演包括《恶人》的导演李相日《恋之罪》的导演园子温等。本次电影节从全国报名的577部作品中选出20部作品进行最终奖项的角逐。评选方式的特殊性在于每一部作品将由3位评委在不到1秒钟时间进行评选;而二次评审将由5位评委共同评审,不按照多票决定,而是讨论过后决定胜负。


    今年的应征者平均年龄在29.4岁,最年轻的17岁,最年长的73岁。近几年用胶片拍摄的作品越来越少,在今年应征的作品中仅有1部是用胶片拍摄的作品。入选作品将于9月12日-24日在东京国立近代美术馆电影中心放映,最后一天将举行颁奖仪式。


编译/夏泽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