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9月观影指南:阿汤哥"碟5"打头阵 《港囧》压轴

时间:2015.09.0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张雨凝
9月观影指南:阿汤哥携”碟5”打头阵 《港囧》压轴 时长:04:25 来源:电影网

9月观影指南:阿汤哥携”碟5”打头阵 《港囧》压轴收起

时长:04:25建议WIFI下打开
共23张


  1905电影网专稿 刚刚过去的2015年暑期档,内地影市可谓是捷报频传,成绩喜人。而对于即将到来的9月,观众们也依然充满期待。与7、8两月华语片做绝对主力的情况不同,本月将有多部好莱坞大片登陆院线:备受瞩目的阿汤哥新作《碟中谍5:神秘国度》(以下简称《碟中谍5》)打头炮,月中则有漫威电影宇宙新援《蚁人》接棒。期间,萌神“小黄人”和经典“吃豆人”也会陆续公映。国产片方面,重量级选手为冲击国庆档期纷纷选择月末时分开画:26日有徐峥新作《港囧》,“鬼吹灯”之《九层妖塔》刘德华刘烨等人主演的《解救吾先生》则将在30日上映。


20159月内地上映部分影片排期表(暂定)

周日

周一

周二

周三

周四

周五

周六



1

2

3

4

5



《大变局之梦回甲午》

《催命符》

《七夜追魂》

《我们的十年》

《男神时代》

《华丽上班族》

《角逐》

《情敌蜜月》

《枕边诡影》

《家在水草丰茂的地方》

《开罗宣言》

《魔镜奇缘》

 

《亚马逊萌猴奇遇记》

《幸福很囧》

《落跑吧,爱情》


6

7

8

9

10

11

12



《纯真年代》

《碟中谍5:神秘国度》


《启功》

 

《东莞女孩》

《擦枪走火》

《喜乐长安》


13

14

15

16

17

18

19

《小黄人大眼萌》


《像素大战》

 


《别有动机》

《蚁人》

《既然青春留不住》

《人皮拼图》

《龙在哪里?》

《诡宅》


20

21

22

23

24

25

26

《天各一方》





《港囧》

《诡影迷情》

《九层妖楼》


27

28

29

30







《九层妖塔》

《第三种爱情》

《索命暹罗之按摩师》

《星语心愿之再爱》

《解救吾先生》





重点推荐影片


《碟中谍5:神秘国度》


导演:克里斯托弗·麦奎里

主演:汤姆·克鲁斯西蒙·佩吉丽贝卡·弗格森

上映日期:9月8日

看点:特工阿汤哥霸气回归扒飞机公路飙车燃爆全场


  特工阿汤哥终于回归啦!继上次徒手攀爬迪拜塔技惊四座之后,热衷挑战极限的汤姆·克鲁斯不负众望,在最新的《碟中谍5》中再次为我们带来了酷炫狂霸拽的动作戏:扒飞机、摩托车山路狂飙、城市追车……这一系列令人目不暇接的惊险实拍场面,绝对能够燃爆全场。当然,作为特工除了要身手了得,头脑也必须异于常人的敏捷。在《碟中谍5》中,阿汤哥将与他的搭档们迎战一伙同样训练有素的反派特工。高手过招,自然每一秒都危机四伏。战无不胜的阿汤哥此番又将怎样化险为夷?9月8日,快走进影院去一探究竟吧。



《蚁人》概念版海报



《蚁人》


导演: 佩顿·里德

主演: 海莉·阿特维尔伊万杰琳·莉莉保罗·路德

上映日期:9月18日

看点:迷你超级英雄逆袭登场展现与众不同欢脱超能力


  继2014年的《银河护卫队》之后,又有一个与众不同的逗比漫威超级英雄要与我们见面了。这位叫做“蚁人”的超级英雄人如其名,身材超级迷你,而他的超能力也与美国队长、雷神等复仇者大相径庭:缩小身体、指挥蚂蚁大军作战……当拯救人类的重任落在如此奇葩身上,世界将会怎样?除此之外,电影《蚁人》中还贯穿了诸多与漫威宇宙、复仇者联盟有关的内容。喜欢《美国队长》的朋友们尤其要注意啦:片尾彩蛋你决不能错过!



《港囧》海报



《港囧》


导演:徐峥

主演:徐峥、赵薇包贝尔

上映日期:9月25日

看点:年度最受期待国产喜剧露真容


  2012年《人再囧途之泰囧》的大获全胜,帮助徐峥与他的“囧途”系列一举成为国产喜剧片的一块金字招牌。时隔三年,徐峥终于再次开启一段新的旅程,而这部《港囧》也毫无争议的成为了年度最受期待国产喜剧。不同于之前的作品,这次站在徐峥身边的不再是我们熟悉的“宝宝”王宝强黄渤,而是赵薇和包贝尔。从已经曝光的物料来看,包贝尔将接棒王宝强成为徐峥身边的“蠢萌”担当,赵薇也将再次展现出隐藏许久的搞笑功力。并且除了搞笑之外,徐峥还为《港囧》添加了爱情、动作、悬疑等多重元素。新的小伙伴究竟会在维多利亚港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让我们拭目以待。


其他推荐影片


《小黄人大眼萌》、《九层妖塔》


  动画电影《神偷奶爸》系列能够风靡全球,配角“小黄人”绝对是最大功臣。如今,这群萌神终于翻身做主角啦!9月13日,小黄人们领衔主演的《小黄人大眼萌》就将登陆院线,从剧情发展来看电影要为我们全面讲述小黄人的诞生史,但其实影片的重点只有一个,那就是卖萌!


  今年内,热门文学IP《鬼吹灯》将两度被搬上大银幕。9月30日,内地观众将率先迎来由陆川执导,赵又廷姚晨李晨等人主演的版本——《九层妖塔》。故事围绕男主角胡八一(赵又廷饰)探寻古老神秘生物的艰险旅程展开。届时,片中将呈现人类与巨型怪兽激战的宏大场面,极具冲击力的视觉效果值得期待。

视频/贺盼 文/张雨凝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