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暗杀》制作特辑 全智贤上海变身“爱国杀手”

时间:2015.09.02 来源:1905电影网
《暗杀》曝制作特辑 全智贤上海变身“爱国杀手” 时长:02:38 来源:电影网

《暗杀》曝制作特辑 全智贤上海变身“爱国杀手”收起

时长:02:38建议WIFI下打开
共11张

    

    1905电影网讯 崔东勋导演,全智贤河正宇李政宰主演的动作巨制《暗杀》将于9月17日登陆内地院线。影片曝光第一款中文制作特辑,揭秘韩国金牌导演崔东勋如何9年磨一剑、打造出年度最强动作大片。


“双千万”导演崔东勋9年磨一剑

《暗杀》揭开中韩抗日秘史


    《暗杀》故事发生的20世纪30年代,因为一起暗杀任务,独立军战士、临时政府专员和雇佣杀手他们的命运交织在了一起。2006年《老千》的发行期间,崔东勋就有了创作《暗杀》的设想,他花了大量的时间投入20世纪30年代独立运动和相关历史事件的调研中,终于在九年构思之后,才完成《暗杀》的剧本。


    制作特辑也曝光了不少在上海和杭州拍摄的戏份,演员也有不少中文台词:上世纪30年代,大韩民国临时政府在上海成立、韩国流亡爱国人士在中国南方辗转进行地下活动,中国推动韩国光复运动的隐秘历史也首次通过大银幕呈现给观众。


再现独立军暗杀壮举

全智贤入戏深直呼内心激昂


    全智贤在片中出演“暗杀团长”,作为银幕形象的颠覆之作,全智贤对这个角色倾注了极大的热情。在片中有一场戏,全智贤需要抱着5公斤重的重型狙击步枪从屋顶一跃而下,虽然遍体鳞伤,她尽全力投入“安沃允”这个角色的塑造,赢得全体剧组成员的赞赏。


    在拍摄现场,手持长枪的全智贤站在片场表示“内心真是慷慨激昂”,爱国主义情怀被激发出来。在今年8月15日,日本投降70周年纪念日之时,她也以“《暗杀》安沃允”的名义写了一份留言——“今年是光复70周年。请大家一定要铭记为国牺牲的无名运动家们。如果通过电影《暗杀》记住他们的话就好了。”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我的姐姐
剧情

我的姐姐

张子枫演绎姐弟情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