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圆圈》再曝主演 《银河护卫队》“星云”加盟

时间:2015.09.0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星云”凯伦·吉兰加盟《圆圈》与汤姆·汉克斯等对戏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银河护卫队》中扮演“星云”的凯伦·吉兰将加盟詹姆斯·庞索的新片《圆圈》,与汤姆·汉克斯、“赫敏”爱玛·沃森以及出演《星球大战:原力觉醒》的约翰·波耶加对戏。影片预计将于本月在美国加州开机。


    凯伦·吉兰在《银河护卫队》中的戏份虽然不多但可圈可点,她展现了角色凌厉狠辣的一面。吉兰还将回归《银河护卫队2》,她在《大空头》中也将与布拉德·皮特克里斯蒂安·贝尔瑞恩·高斯林等明星合作。


    《圆圈》改编自小说,女主梅·霍兰德在收到梦寐以求的offer后到顶尖IT公司上班,这个名叫“圆圈”的公司提供一站式服务,社交、电邮、即时通讯和购物等操作都比较便捷,受众也十分广泛。但实际上公司员工在用用户的个人数据牟利。


    作为一部科幻惊悚片,《圆圈》无论是从题材还是主演阵容都备受关注,预计影片将成为颁奖季中的翘楚,有望斩获相关奖项。

编译/苎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