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伊斯特伍德儿子曝光新片 将在多伦多影节上推介

时间:2015.09.0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斯科特·伊斯特伍德将出演新片(资料图)


    1905电影网讯 著名导演克林特·伊斯特伍德的宝贝儿子斯科特·伊斯特伍德近来人气高涨,在出演《最长的旅程》之后斯科特接到不少片约,俘获大批青少年粉丝。据外媒最新报道,斯科特将出演动作片《驱使过度》(暂译),影片由《飓风营救》导演皮埃尔·莫瑞尔与克里斯托弗·塔芬共同监制。


    故事以一对偷车贼兄弟为主角,两人前往法国南部需找新的赚钱机遇,但却不幸与当地犯罪黑帮老大相遇,并卷入一场风暴之中。制作人皮埃尔·莫瑞尔将在多伦多电影节上推介这部影片,寻找喜欢这个影片题材的买家。


    斯科特·伊斯特伍德近年来参演了不少新片,除了《狂怒》外,他还将在《斯诺登》《自杀小队》中亮相。他近日出演了“霉霉”泰勒·斯威夫特的MV,两人在其中的亲热戏引来不少粉丝关注。目前斯科特的电影事业可谓风生水起,他的潜力不可被忽视。


    早在2011年《驱使过度》就曾传出筹拍消息,当时盛传马修·古迪、亚历克斯·佩蒂弗尔会出演主角,又说杰米·贝尔加内特·赫德兰有望主演,最终这些传闻都不了了之。

编译/苎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