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金柱赫望出演《牙齿与指甲》 《奇谈》导演执导

时间:2015.09.0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金柱赫


    1905电影网讯 韩国男演员金柱赫有望出演郑植导演的新片《牙齿与指甲》,饰演资本家南道镇一角,他也是掌握着事件钥匙的神秘人物。目前经纪公司正与制片公司进行细节协商。 


    《牙齿与指甲》改编自比尔S.巴林杰于1955年在美国出版的经典推理小说,讲述的是高洙饰演的魔术师在结婚之前遭遇的悬疑故事,魔术师的管家兼司机突然失踪之后,却在家中发现了烧尸痕迹以及管家的牙齿和指甲。高洙饰演男主角魔术师,朴星雄将在片中饰演负责该事件的检察官。《奇谈》导演郑植执导,从去年开始屡次传出选角消息,最近投资落实,预计下半年开机。


    金柱赫近来在 KBS 2TV 综艺节目《2天1夜》中每周都和观众见面,暑期档大片之一《Beauty Inside》中也有出演,下半年他和孙艺珍主演的《充满幸福的家》也将上映。


    去年韩石圭也收到了该片的邀请,但他因为拍摄SBS电视剧《秘密之门》而辞演。

编译/橙小樱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