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手机》定档10月22日 孙贤周深夜追凶紧张迫人

时间:2015.09.0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孙贤周《手机》海报


    1905电影网讯 孙贤周主演的推理惊悚新片《手机》日前定档,将于10月22日在韩国上映,发行公司 NEW 也于日前发布了两张以孙贤周为主角的追击海报,展现了孙贤周饰演的男主角为了救回妻子守护家庭而孤军奋斗的紧迫情形。


    海报上还写着:“1年前被杀的妻子打电话来了。这是能救活她的唯一机会!”这样让人有点摸不清头脑的语句,也引发了观众的好奇心和期待感。地下停车场的灯光照射下,孙贤周手持电话表情慌张似乎不敢相信。而另一张剧照中他在城市中心的大路上匆忙奔走,似乎在追着什么人一样。


    《手机》讲述的是在妻子被杀害之后,丈夫生活失意,但因为磁场异常,他可以和过去的妻子通电话,从发引发的故事,是一部惊悚类型片。孙贤周和严志媛在片中搭档饰演夫妻。


    孙贤周主演的《恶意编年史》于今年上半年上映,他也马不停蹄地出演新片,继续展现大银幕上的存在感。而严志媛搭档朴宝英主演的《少女》也于今年上半年上映,结婚之后也依旧不减工作,继续活跃在电影界。


    《手机》将于10月22日上映。

编译/橙小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