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疯狂的麦克斯4》小范围重映 再次走入IMAX银幕

时间:2015.09.0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共42张


    1905电影网讯 已经下映,并且已经出品了BD和DVD的《疯狂的麦克斯:狂暴之路》又要重新回到银幕上放映了。据悉,这部备受好评的科幻片将于2015年的9月11日开始重新回到IMAX银幕上,进行重映。不过鉴于目前IMAX银幕的拥挤程度,影片不会在全世界范围内重映,只会在小范围内进行放映。

    《疯狂的麦克斯》系列以核战后文明尽毁的澳洲大陆为背景,讲述公路巡逻队员麦克斯与暴走飞车党斗智斗勇的故事。影片从1979年到1985年一共拍摄了三部,在全球各地有着为数众多的粉丝。该系列中主角麦克斯的扮演者正是后来在好莱坞大红大紫的澳洲硬汉梅尔·吉布森。而《疯狂的麦克斯4》在30年之后上演,故事中,弗瑞奥萨女王带领一群人驾驶一辆大型的战争运输工具逃难,在穿越一片不毛之地时遇到了麦克斯,随后经历了一系列的公路大战。影片人生观相当黑暗,对于世界的描绘充满了悲观情绪。不过,导演乔治·米勒在动作戏的处理上还是匠心独运,尤其是改装车和追车戏的拍摄,令人印象深刻。

    对于影片,整个系列的导演乔治·米勒所采用的处理方法是加大影片的动作戏,进一步减少对话,加强骑车追逐戏的戏码。目前,影片的续集已经定名为《疯狂的麦克斯:不毛之地》,主演汤姆·哈迪将回归剧组,而查理兹·塞隆则未与剧组签约,回归续集的可能不大。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