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不愿沉默的知了》发布会 谋女郎顾璇倾情参演

时间:2015.09.04 来源:1905电影网
《不愿沉默的知了》发布会现场


《不愿沉默的知了》发布会来宾合影


    1905电影网讯 2015年9月2日,电影《不愿沉默的知了》开机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湖北黄冈纽宾凯宾馆召开。


    中国电影家协会高校电影联盟副秘书长,中新青年电影院线艺术总监齐迎先生,湖北台经济频道总监邓海先生,黄冈广播电视台台长王义阶先生;出品人王震宇、总监制李想、监制詹幼斌、吴芊,总策划汪立丰、王义阶、邓海、郑柏松、张盛仁、陈兴荣、,策划朱鸿儒、刘明涛、徐国雅、李金奇,导演徐超,制片人刘培,执行制片人李付鹏,演员顾璇魏子昕彭紫烊等,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不愿沉默的知了》由“鬼才”导演徐超担任编剧及导演。徐超曾多次在新概念作文大赛上获得一等奖、二等奖,从北京电影学院毕业后,曾导演《我把温柔献给你》、《防不胜房》、《我的不靠谱的白马王子》、《空气人》等电影,他也曾担任编剧及执导中国首部魔幻题材电影《芳香之城》。

    本片的演员阵容既包括了高颜值的新生代偶像,也有演技派明星加盟。女主角是谋女郎顾璇,男主角则由中国铁路文工团话剧团演员魏子昕担任。曾出演《富春山居图》的彭紫烊、出演韩国电影《疤面》的战旗、出演《宰相刘罗锅》和《射雕英雄传》李亚鹏版),以及电影《我要上头条》的著名演员李彧,著名演员宫媛等加盟。

    电影《不愿沉默的知了》是一个成长与爱的故事,讲述了汪燃的前半生以及他和这个时代的对话。从他年轻懵懂开始讲起。他来自于纯朴安静的农村,奋发努力考上大学,怀揣着诗和远方的梦想,在时代的大潮中,历经懵懂,张狂,落寞,孤独,反思和奋发,最后成长为一个真正顶天立地的男人。影片通过爱情,理想和波折的生活,让主人公汪燃明白爱的真正意义,他依然相信,爱是这个世界最伟大的力量,爱是这个世界最美好的念想。

    电影的拍摄地设立在湖北,大部分的取景将在具有鄂东明珠、水岸都市之称的黄冈,黄冈地方政府、媒体更是给予了电影大力的帮助与支持。发布会上主创团队对影片的精神内核、艺术化表达、影片亮点等进行了阐释。发布会后,影片将进入紧锣密鼓的拍摄阶段,众演员、主创团队及所有工作人员士气满满,对影片的上映充满信心与期待。据称,影片预计在2016年10月上映。

    “对付出有期待,就不是爱;对爱有期待,就是索取;对虚无的看待,就是存在的意义和方式。” 这是大电影《不愿沉默的知了》所想要传达的精神内核。它将如何讲述这个故事,它将如何探讨爱与存在,我们翘首以待。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