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魔卡行动》主创赴威尼斯 张馨予白凯南走红毯

时间:2015.09.04 来源:1905电影网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9月3日第72届威尼斯电影节开幕式上,电影《魔卡行动》主创亮相红毯。该片由香港导演姜国民执导,文隽监制,张馨予乔任梁任达华白凯南和意大利国宝级女星玛莉亚·嘉西亚·古欣娜塔陈静蔡宜达联袂出演,影片讲述了这七人组成的“米兰魔盗团”因一条老街的收购而引发的一系列环环相扣的故事。

米兰魔盗团风暴来袭 七人背后皆有秘密

    《魔卡行动》全片取景意大利米兰,唯美的风景散发着浓郁的浪漫风情,暗涌起伏中,老街收购的幕后黑暗势力也逐渐浮出水面。白凯南饰演的超级土豪意欲收购帕维亚老街,庞大的资金流动引起了国际信用卡盗刷集团的觊觎。乔任梁饰演的网络高手大治和张馨予饰演的菲菲,表面嬉笑打闹,却处处流露出神秘气息。一直追随白凯南左右的管家蔡宜达表面忠心耿直,背后却虎视眈眈,就连白凯南心爱的女友小玲,眉眼间也暗藏心计。任达华饰演的华人富豪看似与白凯南争夺老街收购,却在暗处与国际刑警组织接头,帕维亚老街上的商界代表玛莉亚为了维护老街权益奋力抗争,在重遇任达华时竟心事重重。七人之间的关系扑朔迷离,每人都有不能说的秘密,剧情设置也让人对“米兰魔盗团”最后谁是胜者期待不已。

咖啡酒香弥漫全场 意式元素成最大亮点

    除了人物关系与情节的精彩设定,《魔卡行动》最大亮点就是影片的意式元素。闻名遐迩的米兰大教堂,香气四溢的意式咖啡,让人沉醉的醇香红酒,象征奇妙缘分的爱情铜管,每一个镜头都让人仿佛置身于意大利,陶醉在如画的风景和异国的风情中。


    据悉,《魔卡行动》将于10月中旬上映。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