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釜山影节将颁年度演员奖 朴重勋、文素利任评委

时间:2015.09.0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朴重勋文素利任评委


    1905电影网讯 第20届韩国釜山国际电影节组合委会日前宣布,“年度演员奖”评委将由朴重勋和文素利担任。

    每年的“年度演员奖”都由韩国电影界的前辈演员发掘出才能突出的后辈演员,表彰其突出表现的奖项。评委将从从入围“新浪潮奖”和“韩国电影的今天”影片中选出优秀的男女演员各一名,并给予500万韩元赏金。

    2014年担任评委的刘智泰金喜爱,选出了《巨人》的崔宇植和《野花》的曹秀香两位新人演员。《不可饶恕》中的河正宇、《守望者》中的李帝勋《韩公主》中的千玗嬉和《社交恐惧症》中的卞耀汉等都曾获得该奖项,而今年的新人得主也令人非常期待。

    第20届釜山国际电影节将于10月1日-10月10日在韩国釜山举行。

编译/橙小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