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洪尚秀新片定档中秋档期 金珉禧郑在泳海报抢眼

时间:2015.09.0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现在对那时错》主海报


    1905电影网讯 洪尚秀导演的第17部长片电影《现在对那时错》于日前曝光主海报,金珉禧郑在泳两人在海报上分外抢眼,该片也定档将于9月24日在韩国上映。

    海报依旧是洪尚秀导演作品的简单、明快的设计风格。郑在泳的侧脸微微发红,似乎已经微醺,而金珉禧则看着他似笑非笑。两人的关系也令人非常好奇。该片讲述的是电影导演韩千秀(郑在泳 饰演)某一天偶然遇见了女画家尹熙正(金珉禧 饰演),于是一起吃晚饭,展开了一系列的故事。除了郑在泳、金珉禧之外,还有尹汝贞、奇周峯、崔华静刘俊相、徐英花、高我星等出演,演员阵容令人非常期待。该片在首尔和水源等地取景拍摄,曾亮相5月的戛纳国际电影节电影市场,还第68届洛迦诺国际电影节国际竞赛单元最高奖项金豹奖,而该片男主角郑在泳也获得最佳男主角奖,成为首次获得该电影节最佳男主角的韩国男演员。

    洪尚秀导演特别要求韩文片名没有空格,也令人好奇导演的用意。海报上的片名也是洪尚秀导演亲笔书写,粉红色的字迹和郑在泳微红的脸交相辉映,展现了些许浪漫和幽默的气氛。

    该片将于今年9月24日在韩国上映。9月26日-29日是韩国的中秋连休假期,洪尚秀导演也再次选在中秋档期上映自己的作品,继2013年《我们善姬》、2014年《自由之丘》之后,连续第三年于中秋档和观众见面。

编译/橙小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