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汤姆·哈迪出席《传奇》首映礼 宠物狗红毯抢镜

时间:2015.09.05 来源:1905电影网
《传奇》中文预告片 汤姆·哈迪展现天才演技能力 时长:01:00 来源:电影网

《传奇》中文预告片 汤姆·哈迪展现天才演技能力收起

时长:01:00建议WIFI下打开
共5张


  1905电影网讯 当地时间9月3日,惊悚电影《传奇》在伦敦举行全球首映礼。艾米莉·布朗宁一袭橘色长裙尽显淑女范儿,汤姆·哈迪携爱妻Charlotte Riley恩爱现身,一贯随性的“汤老湿”还带来了自家的狗狗伍迪,这条狗狗在红毯上的表现比汤老湿还要抢镜。


  《传奇》是以这部上世纪60年代为背景的影片。克雷兄弟的故事早年也曾被制作成影视作品,比较著名的有1990年彼得·梅达克执导的《克雷孪生兄弟》。而知名英剧《白教堂血案》的第2季则主要讲述了一对孪生兄弟在现代伦敦模仿克雷兄弟,想成为新一代黑帮老大的故事,而罗纳德的双性恋倾向也成为了破案的关键。汤姆·哈迪一人饰演双胞胎,这对汤姆·哈迪的演技是个巨大的考验,从预告片来看,他表现得游刃有余。可以预见年底颁奖季时,汤姆·哈迪将凭借该片成为各大奖项的影帝热门候选。


  《传奇》由《圣战骑士》《42号传奇》导演布莱恩·海尔格兰德执导,汤姆·哈迪、艾米莉·布朗宁、克里斯托弗·埃克莱斯顿大卫·休里斯与“王牌特工”塔伦·埃格顿联袂出演。据悉,影片将于今9月9日在英国上映,10月2日登陆北美。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