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情敌蜜月》曝幕后秘密特辑 张雨绮吻戏拍两天

时间:2015.09.06 来源:1905电影网
《情敌蜜月》“幕后秘密”特辑 张雨绮吻戏拍两天 时长:03:43 来源:电影网

《情敌蜜月》“幕后秘密”特辑 张雨绮吻戏拍两天收起

时长:03:43建议WIFI下打开
共34张

    1905电影网讯  由郭在容监制,张鹏程任制作人,张林子执导,张雨绮权相佑霍建华施予斐领衔主演的浪漫爱情喜剧《情敌蜜月》9月2日在全国公映。近日片方发布了“幕后秘密”特辑,真实记录男神女神台前风光台下“受罪”的另一面。


    《情敌蜜月》四位“有颜有演”的男神女神,镜头中的他们谈情说爱光鲜亮丽,私下却吃了不少苦头。游轮取景、寒风凛冽,主创们还要薄装上阵却要佯装惬意。一直等到导演喊停,身型纤瘦的张雨绮才连忙披上外套,大呼“风太大了,快被风刮跑了!”一旁沉默不语的“尊上”霍建华则表情凝重,裹紧外套,就连身形健硕的韩国欧巴权相佑也忍不住握拳跺脚瑟瑟发抖,台前幕后的境况却反差极大,主创们着实辛苦。


    电影中,张雨绮饰演的夏小雨遇到了“男友要结婚,新娘不是我”的尴尬局面,张雨绮表示,如果她是夏小雨,未必会努力去追回这段感情,“因为放弃是他的损失,又不是我的。其实有时候放手比追回来需要更大的勇气和挑战。”谈到和霍建华、权相佑的合作,张雨绮对权欧巴的真性情印象深刻,而跟霍建华却“只聊吃”,拍摄地济州岛有各种美食,男神女神们拍摄之余也会犒劳自己,秒变“吃货”,张雨绮还透露,导演让她和权相佑俩培养感情的方式竟然是拍吻戏!有一场吻戏,足足拍了两天,“吻到最后都麻木了,变成兄弟了。”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