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西部战线》曝黄金配角剧照 李璟荣郑盛华抢镜

时间:2015.09.0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韩国新片《西部战线》将于中秋档期登陆韩国大银幕,除了主演薛景求吕珍九之外,李璟荣、郑盛华、郑寅基、金元海金泰勋郑锡元等配角也非常抢镜。


    作品接连不断,曝光率堪称最高的抢戏王李璟荣此次在片中饰演的是朝鲜出身的韩国炮队大队大队长“柳钟令”一角。此前在《柏林》《恐怖直播》《海贼》《暗杀》等票房大卖作品中都有李璟荣的身影,而此次在《西部战线》中也将用成熟的演技实力增加整部戏的活力。李璟荣表示:“拍摄的过程也给了我很大的能量。不光是现场的气氛,还有在拍这部作品的时候一切都很顺利的感觉,也让我觉得非常开心。”


    电影、电视剧、音乐剧等各个领域都表现活跃的演员郑盛华此次饰演的是在指挥南韩军队进攻的“年队长”。他此次在片中也和薛景求有很多对手戏,他把传达秘密文书的任务交给了薛景求饰演的“南福”,是引领剧情发展的重要人物。而且影片开机首日,也是郑盛华得女大喜之日,郑盛华也开心地表示:“《西部战线》的出征日和我女儿的生命起点是同一天。”郑寅基饰演的是南韩军金上士,对丢了秘密文件的“南福”说一定要找回来不然就要被枪杀,也是促使“南福”坚持下去不放弃的重要人物。


    《鸣梁》、《海贼》、《老千》等影片中都很抢戏的金元海此次饰演北朝鲜坦克部队的领导人,对吕珍九饰演的“荣光”下达了死守坦克的命令,还说:“如果丢下坦克自己逃跑的话,就要被枪杀”,让少年荣光只能拼死死守坦克。金泰勋饰演年轻的北朝鲜将军,展现了颇具魅力的样子。而郑锡元则饰演人民军特工队上尉,也存在感十足。


    《西部战线》是以1953年韩国战争时期为背景,讲述的是韩国部队的下等兵“南福”丢失了关系到战争命运的秘密文书,和偶然捡到文书的朝鲜人民军的少年兵“荣光”展开了一场追击战。该片将于9月中秋档期和韩国观众见面。

编译/橙小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