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电影《心跳戈壁》全国热映 带动无人区旅游热潮

时间:2015.09.07 来源:1905电影网
共15张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由邵兵彭波董璇等主演的西部动作飙车大戏《心跳戈壁》正在全国热映,影片首次涉及摩托越野题材,惊险刺激的沙漠摩托狂飙,引发摩托车迷的热捧,也带动了新疆无人区的旅游热潮。


    《心跳戈壁》作为国内首部摩托越野动作片,讲述了七位怀揣横穿戈壁梦的热血青年,靠着七辆摩托,踏上征服古尔古特大戈壁的惊险故事。片中所展现的广阔秀美的沙漠风景,雄伟壮观的风蚀景观,将沙漠的独有魅力彰显的淋漓尽致,这带动了无人区的旅游事业,新疆魔鬼城就此与电影结下了不解之缘,热映后魔鬼城吸引了不少观光游客,无人区景区迎来了秋游热潮。


    《心跳戈壁》由庞洪杨子跨刀总监制,高军担纲发行总监,李东担任总制片人,新锐导演甄人执导。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