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暮光女克里斯汀谈性取向 被知情人爆料已成婚

时间:2015.09.07 来源:1905电影网
共26张


  1905电影网讯 好莱坞女星克里斯汀·斯图尔特(Kristen Stewart)性向成迷,被传和她的同性密友艾丽西亚·卡吉尔(Alicia Cargile)在交往,而日前克里斯汀在接受采访时,首次谈及性取向,同时克里斯汀和艾丽西亚·卡吉尔还被怀疑已经秘密成婚。


  因出演《暮光之城》而走红的克里斯汀·斯图尔特,在拍摄期间和男主罗伯特·帕丁森相恋,但又劈腿分手又复合又分手,闹得沸沸扬扬,如今罗伯特·帕丁森与女友英国歌手FKA twigs秘密订婚,并被媒体曝光两人已有了孩子;而曾经周璇在多个男人中的克里斯汀·斯图尔特,现在却“出柜”了。和她的前女助理艾丽西亚·卡吉尔闹起绯闻。早在去年年底,克里斯汀就被曝光与艾丽西亚一起过圣诞,她们的恋情甚至还受到克里斯汀母亲朱尔斯的祝福。当时母亲朱尔斯·斯图尔特(Jules Stewart)在接受采访时坦承女儿交了女朋友,对象正是前助理艾莉西亚·卡吉尔(Alicia Cargile),而朱尔斯觉得这是件好事:“何不接受她现在有女友的这个事实呢?她很快乐!她是我的女儿,我是她的妈妈,而她知道我会接受她的选择。我见过克里斯汀的新女友了,我很喜欢。所以为什么不接受?对方是个可爱的女孩。”


  不过克里斯汀·斯图尔特的母亲后来又向媒体解释并未证实女儿“出柜”,而且克里斯汀本人也从没有亲口承认过“爱上同性”,一直坚称和艾丽西亚·卡吉尔只是好朋友。在上月中旬,克里斯汀·斯图尔特为美国某杂志拍摄封面时,当记者问起性取向,她说“Google me,我没有隐瞒”,然后又说三四年后可能不会再有很多人去介意谁是同性恋或者异性恋,只要做好自己的事就行。


  早前有知情人士向媒体爆料称克里斯汀·斯图尔特有可能已经与女友秘密结婚,因为日前克里斯汀·斯图尔特在参加电影《超能特工》(American Ultra)首映仪式时说了一句“我很想念我的妻子”,被在场的一位相关人听到,然后这位知情人过去祝福她结婚时,她露出一个不太自然笑容,并腼腆地说:“谢谢。”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