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惊悚片《坎卜斯》首度曝剧照 圣诞恶魔黑暗来袭

时间:2015.09.0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改编自北欧民间传说的影片《坎卜斯:魔鬼再现》于近日公布了数张剧照。在剧照上我们能看到几个人似乎是在无意之间撞入了一个怪物的世界之中。他们左右躲闪,似乎无法逃脱厄运。最后,他们的圣诞节变成了一场黑暗的恐怖盛宴。

    “坎卜斯”是北欧民间传说中一个怪物的名字,它在圣诞节现身,专门惩罚淘气的孩子。如果被怪物抓住,它会把顽皮的孩子扔进麻袋,用棍子打。但是影片中的几个人却并不信这个传说,他们决心要抓住这个怪物,将它控制起来,让那些淘气的孩子过上一个开心的圣诞节。影片的整体风格充满了各式各样的疯狂幻想,和这个时代的恐怖片喜剧片略有不同,其质感很像是上世纪八十年代的疯狂假期喜剧片。与《孤寒财主》、《疯狂圣诞假期》非常类似。

    影片将由迈克尔·道赫蒂编剧并导演,在此之前他曾经拍摄过《别惹小孩》,这同样是一部混搭了恐怖和喜剧的影片,一样发生在节日期间。应该说他对于这种假日题材的恐怖喜剧片是轻车熟路的。影片的主演包括亚当·斯科特托妮·科莱特以及艾莉森·托尔曼等喜剧演员。目前,影片定档在了12月4日上映。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