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思悼》宋康昊喜当王 文瑾莹想和苏志燮演爱情戏

时间:2015.09.0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思悼》主创参加节目


    1905电影网讯 李浚益导演的古装新片《思悼》将于9月中秋档在韩国上映,主演宋康昊刘亚仁文瑾莹、全惠珍日前亮相 KBS 2TV《演艺家中介》,并讲述了幕后的故事。

 

    《思悼》讲述的是被父王英祖关进米柜8天而饿死的思悼世子的故事,时代背景从英祖到思悼世子到正祖时期,刻画了王室三代的悲剧。该片将于9月16日和观众见面。宋康昊饰演的英祖一生只为成为完美的王,也无时无刻都要用一个君王的标准去要求自己的儿子。而刘亚仁饰演的思悼世子则只希望能得到父亲温暖的关爱,却不可避免地和父亲有着不可逾越的鸿沟。文瑾莹则饰演思悼世子的后宫惠庆宫洪氏,为了保护幼子和家族,不得不无视思悼世子的悲剧命运

 

    出道以来首次饰演王的宋康昊表示:“王的角色是第一次,一尝夙愿的感觉。这次不但坐上了好椅子,还穿上了漂亮的衣服,真的很开心。”而被问及之后是否还想再次饰演王的角色时,宋康昊也表示:“已经演过了嘛,以后还是继续挑战其他角色吧。”一旁的全惠珍则吐槽说:“宦官怎么样”,引发了众人的捧腹大笑。这次宋康昊选择出演《思悼》的主要原因除了李浚益导演,就是对传统的历史题材非常感兴趣。宋康昊表示:“我想去展现出王也是父亲、也是普通人的一面。特别是在英祖把思悼关进米柜里8天时间他的矛盾心情。”而饰演思悼的刘亚仁也突破自己,他表示:“肉体上的痛苦并不是最难的部分,感情演技才是。因为一直是很痛苦的感情,所以在这持续的痛苦中应该有怎样的细微变化,才是我所苦恼的部分。在米柜里的感情变化是最辛苦的,为了演好这个部分也真的很费心血。”

 

    文瑾莹此次时隔9年回归大银幕,这也是文瑾莹首次饰演母亲的角色,她笑称:“第一次饰演母亲的角色,演我儿子的小童星见到我就说妈妈您好,让我很慌张,我这年级就已经当妈了。而且我儿子长大之后的角色是由苏志燮前辈饰演,我还想跟苏志燮前辈演爱情戏呢,没想到第一次合作却成了前辈的母亲,这让我很伤心。”而一旁的刘亚仁也“嫉妒爆发”:“你是说比其丈夫更喜欢儿子是吧!”让文瑾莹非常不好意思。

 

    《思悼》将于9月16日上映。


编译/橙小樱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