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巴啦啦小魔仙3》曝国际海报 国庆档魔幻来袭

时间:2015.09.09 来源:1905电影网
共11张

    1905电影网讯 据悉,电影《巴啦啦小魔仙之魔箭公主》将于10月1日全国上映,目前该片已于9月20日在上海成功举办首映礼。近日片方借势曝光了一组国际版海报,标志着片方即将开展海外发行工作的动向。


    在此次曝光的国际版海报中,主角们身着华美绚丽的魔法战服,手持熠熠生辉的魔法装备,目光坚定地望向远方,眼神里充满了期待与希望,似乎一场奇妙梦幻的魔法之旅就在眼前。据悉,影片讲述了魔箭公主凯美莉为了收服魔法兽来到人类世界,偶然与魔仙小蓝以及美琪美雪姐妹相遇,共同对抗魔法世界邪恶力量的故事。

 

    历经8年的发展,《巴啦啦小魔仙》已成为著名的、“中国制造”的原创真人魔法影视品牌。影片中除了可以看到由赵今麦刘黛希香奈儿出演的经典角色美琪、美雪、贝贝之外,青春少女偶像天团SNH48人气成员戴萌和赵粤也受邀加入主演团队,分别在电影中饰演“小蓝”和“凯美莉”两个角色,为影片带来更多的人气支持。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