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像素大战》:视效搭载脑洞 三俗的loser童话

时间:2015.09.1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Daye
共5张


    1905电影网讯 如果你是“吃豆人”、“小蜜蜂”、“大金刚”、“俄罗斯方块”等8bit游戏的忠实玩家,如果你酷爱“美国人民艺术家”亚当·桑德勒的三俗笑料,又或者你只是纯粹想抱着爆米花乐呵的“影院哈哈党”,那么即将于9月15日上映的《像素大战》似乎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许多人在玩游戏时应该都想象过化身当中的玩家,亲自去打怪打BOSS,《像素大战》就完成了这个脑洞,且通过3D实现得非常酷炫。影片中的像素游戏是具有摧毁力的反派工具,所到之处都会被像素化,包括人在内的生物,而亚当·桑德勒等“骨灰级”玩家就要以游戏中的方法战胜他们,“纽约街头大战吃豆人”,人类自愿像素化对阵“大金刚”的场景成为全片的高潮。

    亚当·桑德勒是美国笑星中的“接地气”派,他的作品几乎都靠屌丝的自嘲和“屎尿屁”笑话制造笑果,《像素大战》也不例外。亚当·桑德勒饰演一个少年时期就酷爱玩“大金刚”、长大后靠安装智能电视谋生的“屌丝”布伦纳,大量的笑料都来自他和他的基友们的自嘲和浮夸表演,三人同场时,情境特别像在说群口相声。

    说到他的基友,当然少不了不离不弃的“捧哏”凯文·詹姆斯,这次他饰演一名并不废柴的总统。在loser的童话里,尽管自身并不得志,但总有这样一个有权势的好友,能够在屌丝想出位的时候,拉拔一把。影片讲述的就是,外星人误将“时空胶囊”卫星中的像素游戏当做宣战讯号,于是派出了“吃豆人”、“大金刚”、“贪吃蛇”等街机游戏角色进攻地球,而布伦纳等普世意义上的loser就承担起了拯救地球的重任。

    成为救世英雄显然还不够,loser童话里必须得有美艳的女郎。长大后的布伦纳以一场入户安装戏亮相,生无可恋地展开工作后,他发现户主竟是女人味十足的失婚妇女,而且还是新鲜热辣刚刚离婚的那种。他还在该妇女为失婚而感伤喝酒时,非常适时地闯进了对方的心。不过,这种既言情又A片的套路实在是有点烂俗。

    布伦纳的好友“传奇小子”的感情相信一定能引起不少宅男羡慕,他从小就视游戏中的 “女郎丽莎”为梦中女郎,在大战中,“丽莎女郎”从二次元变成真人,在“传奇小子”的真情感化下,竟然就从了他。不过最后“传奇小子”得到的“女郎丽莎”究竟是谁,观众若能在影院看到,一定会会心一笑。另外,“小恶魔”彼特·丁拉基的CP是美国“网球天后”小威廉姆斯。

图/钱佳忆 文/Daye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