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星球大战8》本月提前开机 莱恩·约翰逊将执导

时间:2015.09.1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导演莱恩·约翰逊


    1905电影网讯 《星球大战:原力觉醒》尚未公映,《星球大战8》就要开始自己的拍摄工作了。据了解,原计划于明年3月开机的《星战8》将提前至本月底开机。开机的拍摄地点被选在了爱尔兰西南部海岸数十公里处的斯凯利格·迈克尔岛。如此迅速的开机,可见迪士尼方面对影片有着巨大的信心。

    《环形使者》导演莱恩·约翰逊将执导这部电影。约翰逊在此之前,称这一部《星球大战8》的风格将更加贴近70和80年代原版的“星战”三部曲,而不是后来的星战前传。他说:“我努力让新的一集听起来更像原版的《星战》,杰斐逊星船乐队(六七十年代风靡美国的摇滚乐团)已经开始排队等《星球大战8》了。”演员方面,本尼迪奥·德尔·托罗将出演片中的头号反派角色。而金球奖得主吉娜·罗德里格兹,曾获金球奖提名的塔提阿娜·玛斯拉尼,及《我和厄尔以及将死的女孩》主演奥利维亚·库克也加入到了剧组之中。
 
    《星战8》已经定档2017年5月26日在北美公映,届时正值《星球大战》首部曲公映四十周年。

编译/云猫猫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