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环太平洋2》拍摄计划推迟 预计于2016年开机

时间:2015.09.1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栗子酱

《环太平洋2》将推迟拍摄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科幻电影《环太平洋》的续集原本定于今年11月于多伦多正式开机,然而近日,片方宣布续集《环太平洋2》将拍摄日程推迟至2016年,具体时间尚未公布。


    《环太平洋2》本计划于2017年8月4日上映,如今拍摄计划一再推迟,很可能会影响预定上映日期,对此出品方传奇电影公司还未做任何回应。


    2013年,前作《环太平洋》上映,尽管票房成绩尚且令人满意,但是它并未达到传奇电影公司原本的期望值。影片耗资1.9亿美元,全球票房成绩高达4.11亿美元,远超预算,但是美国观众对《环太平洋》却并不十分感冒。尽管导演吉尔莫·德尔·托罗早在电影正式上映前就曾表示要拍续集,不过那时却并没有落实具体拍摄计划。


    《环太平洋2》将接续前作的剧情,巨型怪物还会继续入侵人类的城市,机甲战士和它们的驾驶员将继续为保护家园不停战斗。据悉,续集中查理·戴饰演的牛顿·盖斯勒博士和伯恩·戈曼饰演的赫尔曼·戈特利布博士将作为主要角色,而此前导演德尔·托罗还称前作中幸存下来的角色都将悉数回归。

编译/栗子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