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李冰冰教师节晒少女青涩旧照 自曝18岁曾当教师

时间:2015.09.1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小马儿
共4张


  1905电影网讯 9月10日是教师节,当天中午,李冰冰在微博晒出一组旧照怀念,并透露自己在18岁时曾当了一年教师。李冰冰在文中写道:“今天是教师节,我曾经也做过一年的老师。师范学校毕业时,我们班女生约好了都穿白裙子一起拍个纪念照。教师生涯是在家乡的实验小学开始的,那时我只有18岁,和我的学生在一起更像是小伙伴。真怀念在学校的时光,当年的老师、同学和孩子们都还好吗?不管你们今天在哪儿,都希望大家平安、快乐!”


  照片中,除了有李冰冰与众女同学穿白裙的清新合照外,还有李冰冰当老师时青涩旧照。网友看到照片后纷纷留言赞美称:“冰冰颜值好高”、“从小就有女神范”。


文/小马儿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