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早6点场爆满 《1980年代的爱情》被疑票房造假

时间:2015.09.1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观主

《1980年代的爱情》被疑票房造假


    1905电影网讯 9月11日,电影《1980年代的爱情》正式上映,据微博“电影票房”发布的数据显示,该片首日排片量未能闯入前十,但有网友贴出了影片在某影院的排片表,仅早上6:10就有6个影厅同时在放,而且座位已满。

    9月11日,《捉妖记》的排片量是第十位,仅为1.26%,照此推算,《1980年代的爱情》的排片量最多为1%而已。但是,这家影院的排片场次却非常多,而且都是早场,从6:10开始到8:10,短短两个小时内就有14场,6:10时有6个影厅放的都是这部戏。众所周知,电影院一般要在8点之后才营业,而且早场的上座率也不会高,可在这家影院,不只排了6点场,每场显示的还都是“座位已满”。

 

    此前,《捉妖记》就曾出现过类似现象,部分影院在凌晨排出了很多场次,也都是爆满,片方安乐曾表示这是“沟通信息不通、导致部分影城排映出错”。这一次,《1980年代的爱情》也出现了造假票房的情况,截至发稿时,片方还未对此事作出回应。

文/观主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