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广告狂人》女星新片 与艾米丽·沃森合作出演

时间:2015.09.1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栗子酱

克里斯蒂娜·亨德里克斯和艾米丽·沃森出演《天使制造者》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广告狂人》女星克里斯蒂娜·亨德里克斯以及两届奥斯卡提名女演员艾米丽·沃森将合作出演电影一战题材电影《天使制造者》(The Angel Makers),该片由英国导演乔恩·阿米尔执导。此外,艾比·考尼什马克思·雷迈特大卫·克劳斯也将加盟该片,影片将在明年1月份开机。


    电影《天使制造者》根据真实事件改编,聚焦一群居住在英国约克夏摩斯的妇女。故事设定在1917年,当时正值一战爆发,男人们不得不前往法国参与战争,只能独留妻子们在家中照料一切。于是这群妇女们便应征附近集中营的德国战俘来帮助她们干农活,因此引发了一系列暧昧的情事。其中,克里斯蒂娜·亨德里克斯将在影片中饰演妇女们的领头人。


    据悉艾米丽·沃森的新片《绝命海拔》近日已在威尼斯电影节上映。而六次获得艾美剧情类最佳女主提名的克里斯蒂娜·亨德里克斯曾主演“高司令”瑞恩·高斯林执导的电影《迷河》,并与查理兹·塞隆合作出演《暗黑之地》。此外,她还参演了尼古拉斯·温丁·雷弗恩的新片《霓虹恶魔》,该片将于2016年上映。

编译/栗子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