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瞒天计划》发布新预告 阿姆斯特朗滥用药品

时间:2015.09.1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共3张


  1905电影网讯 由斯蒂芬·弗雷斯执导,从2013年开拍以来一直断断续续拍摄的《瞒天计划》日前发布了新版本的预告片。在预告中,我们能看到整部影片聚焦在著名自行车运动员兰斯·阿姆斯特朗的禁药风波之上。各个方面的角力,阿姆斯特朗对于自己职业生涯的钟爱,面对癌症他的积极的反应,以及成为阶下囚,都在预告中有了体现。

 

  兰斯·阿姆斯特朗是一名美国公路自行车赛职业车手。他出生于美国德州的一个小镇。因从睾丸癌中康复过来后连续7次(1999年-2005年)获得环法自行车赛冠军而闻名。他的成功让一些人给环法自行车赛取了一个绰号“Tour de Lance”(兰斯之旅)。2012年10月23日,美国反禁药组织(USADA)宣布阿姆斯特朗长期使用禁药(EPO),国际自由车总会随后宣布褫夺阿姆斯特朗七个环法自行车赛头衔、追回300多万美元的奖金,并且终身禁赛。而阿姆斯特朗本人则于接受奥普拉专访时承认,他曾服用过违禁药物。

 

  曾执导过《女王》的导演斯蒂芬·弗雷斯非常擅长用突发事件展示人类的人性和对自己的认知。对于他来说,阿姆斯特朗的题材,敏感、棘手,但却充满的挑战。该片剧本由《猜火车》编剧约翰·霍奇执笔,故事的重点将放在“阿姆斯特朗的职业生涯,从癌症给予他的考验,直到丑闻将他带下神坛”的经历。除了饰演阿姆斯特朗的本·福斯特外,因《霍比特人》系列走红的李·佩斯扮演阿姆斯特朗所在“美国邮政车队”的经理,《绝命毒师》男星杰西·普莱蒙在片中扮演阿姆斯特朗的队友。

 

  影片将于今年的10月16日在英国上映,这样的题材加上这样的阵容,毫无疑问是奥斯卡热门。


编译/云猫猫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