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爆破》多伦多举办发布会 娜奥米·沃茨白裙亮相

时间:2015.09.12 来源:1905电影网
共10张


  1905电影网讯 多伦多当地时间9月11日,第40届多伦多电影节开幕影片《爆破》举办发布会。 导演让-马克·瓦雷携主演杰克·吉伦哈尔娜奥米·沃茨(Naomi Watts)等现身,娜奥米身穿白裙现身优雅迷人。


  《爆破》由曾获得奥斯卡多项提名的让-马克·瓦雷执导;杰克·吉伦哈尔、娜奥米·沃茨,以及奥斯卡最佳男配角得主克里斯·库珀联袂主演,演员阵容可谓是超豪华组合。在这部电影中,吉伦哈尔扮演一个遭遇不幸的投资银行家,他在妻子意外身亡后,人生陷入了绝望之中。这时,他邂逅了娜奥米·沃茨扮演的单亲妈妈,人生才有了转机。毫无疑问,这是一部治愈系电影,两位明星的表演空间都很大。沃茨扮演的单亲妈妈有着比较复杂的生活圈,她要和老板约会,而她的职业身份是自动贩卖机的销售代表。男主角的钱因被自动贩卖机吞了,她去处理投诉时了解到了男主角的生活状况后,两人才有了交集。


  目前该影片宣布定档为2016年4月8日。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