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传奇》发布最新复古剧照 汤姆·哈迪饰双胞胎

时间:2015.09.1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共17张


    1905电影网讯 汤姆·哈迪主演的影片《传奇》日前发布了大量的新剧照,他在电影中一人饰演双胞胎两个角色。剧照里,我们能看到他所扮演的孪生兄弟在造型、扮相和表情上有着巨大的差别。此外,汤姆·哈迪将会与艾米莉·布朗宁上演一场纠葛的爱恋,另外,《王牌特工:特工学院》中抢眼的塔伦·埃格顿也有出镜,还有一些黑帮交锋的画面也得以展现。这些剧照整体布光考究,所有的服装和布景,都很有时代感,复古范十足。


    影片所讲述的是克雷孪生兄弟的故事。他们是20世纪50到60年代活跃在伦敦东区的犯罪团伙老大,从事绑架、谋杀、持械抢劫和纵火等犯罪活动。他们的名字在当时被认为是暴力的象征,许多目击者都不敢在法庭上指正他们。同时,他们也很有经营头脑,通过各种手段获得了一些俱乐部、夜总会以及其他一些产业,从而构建起了他们的小型帝国。影片将不遗余力地展现克雷兄弟流传在坊间的传奇,那些他们的合作伙伴以及对手的故事。


    虽然克雷是孪生兄弟,但是他们的性格却截然不同,戴眼镜的鲁尼行事乖张,情绪爆裂,神经总是处于错乱的边缘。雷吉则要内敛和沉稳许多,随着他们黑帮事业的扩张,两人之间的矛盾也渐渐加剧,而艾米莉·布朗宁饰演的弗兰西斯也让他们之间的冲突更加激烈。《传奇》由《圣战骑士》《42号传奇》导演布莱恩·海尔格兰德执导,汤姆·哈迪、艾米莉·布朗宁、克里斯托弗·埃克莱斯顿大卫·休里斯与“王牌特工”塔伦·埃格顿联袂出演。


    影片将于今9月9日在英国上映,10月2日登陆北美。

文/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