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乔布斯》档期重新规划 大规模上映将延后两周

时间:2015.09.1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共15张

    1905电影网讯 影片《乔布斯》在拍摄初期经历了一系列的换角风波,如今又“折腾”起了档期。一年前就把档期定在了10月9日,如今计划却有了变动。尽管影片依然会在10月9日对公众揭开面纱,但仅仅是在纽约和洛杉矶两个城市,随后,在10月16日扩大放映规模,而在10月23日,才会全面上映。换而言之,对于那些没有生活在纽约和洛杉矶的人来说,《乔布斯》将推迟一到两周时间才能看到。


    这部的乔布斯传记片可谓是命运多舛。影片最早确定的导演和演员是大卫·芬奇克里斯蒂安·贝尔。但是芬奇却因为创作分歧而离开了剧组,一起离开的还有贝尔。在大卫·芬奇和贝尔组合离开之后,影片的导演权就交到了英国人丹尼·博伊尔的手上。可是影片的主演人选就一直没有敲定。之后传出要出演本片的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也退出了剧组。索尼公司曾经还考虑过马特·达蒙本·阿弗莱克以及布莱德利·库珀等人。不过最终,乔布斯的角色落到了迈克尔·法斯宾德的手上。


    和全景式展示乔布斯生平的一类传记片不同,影片的编剧阿伦·索尔金把这部传记片处理成三段故事,每段故事30分钟时长的影片。阿伦·索尔金说:“现实里30分钟,就是影片上发生了30分钟的故事。在故事里,没有时间的剪辑,一切都是真实的。这三段故事都发生在苹果的产品发布与销售之前,并不会去讲述苹果狂热之类的事情。第一段故事讲了Mac,第二段是NeXT,而第三段则是iPod。” 对于环球影业来说,这样的上映安排是聪明的。因为这样既不会让影片错失参加电影节的机会,又不会让观众等待的太久。而且,先在电影节上赚取口碑,调动观众的观影积极性,再上映赢得票房,最终走进颁奖季的安排,也是别出心裁。

文/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