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范冰冰否认国庆与李晨结婚:没这事 不抢晓明风头

时间:2015.09.13 来源:1905电影网
共5张

    

    范冰冰12日首度出席台湾时尚活动,展现“范爷”帅气风范,一身黑色裤装,加上利落马尾,依旧让现场民众尖叫不已,外传她10月1日即将和男友李晨登记结婚,她也给了台湾媒体一个回答。


    对于10月1日结婚,范冰冰说:“没有的事!我才不敢抢了晓明哥的风采,晓明哥年纪已经很大了(37岁),是该结婚,但我还年轻(33岁),可以再磨蹭磨蹭,不过我们二个(她和李晨)一定会有好结果,请大家放心!”黄晓明Angelababy将于10月8日在上海举办婚礼。


    12日晚上,范冰冰在微博晒出两张自拍美照,自嘲数学不好:“不是说数学不好的同学都是上帝派来的天使吗?”参加真人秀节目的她在面对游戏的难关主动承认自己数学不佳,“三年级的时候曾经只有21分。”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