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吾先生》曝“求”版剧照 将开启58城超前点映

时间:2015.09.14 来源:1905电影网
共43张

    

    1905电影网讯 上周末,在《解救吾先生》中饰演人质“吾先生”的刘德华在粉丝官网发布日志,回忆这部电影拍摄的点滴,字里行间流露出对影片的珍视和期待。并幽默点评导演、刘烨吴若甫王千源等其他主创。近日,《吾先生》趁热打铁曝光一组“求”版剧照,意在通过“求生、求财、求索”三种笔触,对众主创饰演的人质、绑匪、警察三方形象进行刻画。同时宣布,该片将在9月15日开启全国58城、300余场超前点映。


    《解救吾先生》改编自11年前震惊全国的“明星绑架第一案”。刘德华在影片中首次出演“人质吾先生”,片中华仔有90%的时间被禁锢于同一位置,加之手脚均被铁链捆绑无法动弹,所有的戏份都只能用“脸”来表现——眼神、表情、台词,华仔笑着比喻“这部影片里,我真的成了靠脸吃饭的演员“。


    相较于刘德华的靠“脸”,出演刑警队长的刘烨则用“拼命三郎”般的表演,还原了当年那起案件背后更多的侦破细节。刘烨开拍前对一线刑警工作状态的深入了解,从抓捕动作的把握,到人物眼神的还原,和撞车抓捕都亲身上阵。


    刘德华与刘烨在电影中最大的对手王千源。王千源在片中塑造了一个“豺狗”一样求财的劫匪。王千源刻画这个角色的最特别之处在于,不光能让人看到这个人物穷凶极恶的现在,一眼望去,他的过去也都历历在目。用导演的话来说,王千源“把这个人从小到大先看穿了”。


    据悉影片将于9月15日在北京、上海、哈尔滨、石家庄、深圳等58座城市开启一轮300多场的大规模点映,并将于2015年9月30日全国上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