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北美票房:《完美人选》登顶 《探访惊魂》居亚

时间:2015.09.1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coie
共12张


    1905电影网讯 九月第二周(9.11-9.13)北美大盘共收入9909万美元,与2014年同期对比上涨了14%。两部新片索尼的《完美人选》和环球的《探访惊魂》拿下冠亚军宝座,前一周的榜首《战争房间》这周落到第三名位置。持续稳健吸金超过大半个夏天的《碟中谍5:神秘国度》《冲出康普顿》依旧出现在榜单内,分别位于第五和第六名。


2015年第37周周末(9.11-9.13)北美票房

排名

影片

周末票房

(美元)

累计票房

(美元)

上映周数

本周

上周

1

《完美人选》

2670

2670

1

2

《探访惊魂》

2569

2569

1

3

1

《战争房间》

740

3918.8

3

4

3

《林中漫步》

462

1987.7

2

5

5

《碟中谍5:神秘国度》

415

1.8817亿

7

6

2

《冲出康普顿》

409

1.5571亿

5

7

6

《无处可逃》

287.9

2415.5

3

8

4

《玩命快递4》

270

1334.3

2

9

《去过天堂90分钟》

216

216

1

10

9

《有很多蛋的公鸡》

190

666.7

2

11

7

《秘密特工》

187.5

4310

5

12

12

《蚁人》

161.3

1.7614亿

9

数据来源:boxofficemojo

 

《完美人选》意外登顶 被批陈词滥调“不够疯狂”

推荐星级:★★

    索尼终于熬出头的感觉,继《战争房间》之后又出来部《完美人选》夺走票房榜首,这部仅有1200万美元成本的电影,开画首周就拿下2670万美元,原先评论多认为这片会被压在M·奈特·沙马兰《探访惊魂》后面。《完美男人》描述了桑娜·莱瑟饰演的政治说客,和迈克尔·伊雷饰演的陌生人一见钟情,但很快痛苦分手之后,她发现这个前男友多次潜回到她的生活里似乎有很恐怖的阴暗面,让她不得不重新评估自己身边究竟谁值得信任。据外国媒体分析,电影的观众成分里女性占据了70%。“这部片自带强大的明星影响力,他们很积极利用自己的社交媒体、节目采访来提高电影的宣传力度。”电影产业分析师吉特什·潘德亚 ( Gitesh Pandya )评价道。


    但相对票房佳绩来说,《完美人选》的口碑弱势也明显,目前IMDb评分只有5.3,烂番茄新鲜度31%。外国相关媒体评价道:“它本来应该更疯狂一些。”而另一媒体认为:“除了这三位吸引人的演员,这也就是一部毫无新意的惊悚电影而已。”这已经是连着第五个周末北美电影票房榜首被非裔美国人霸占,上周是《战争房间》,再前三周是《冲出康普顿》。

沙马兰回来了! 《探访惊魂》开画获赞12年来最佳

推荐星级:★★★☆

    环球影业的《探访惊魂》其实成绩跟《完美男人》挨得特别近,只有100万美元的票房差距,而且这三天的票房走势是跳跃喜人的,周六的单日票房比周五上升了20%,我们很少在恐怖片这种类型电影身上看到这样的表现,在M·奈特·沙马兰的前作里更是只有经典的《第六感》出现过同样情况。《探访惊魂》是个既恐怖又搞笑的故事,讲述两个小孩首次去偏远地区探望他们的祖父母,但是两位老人的举动非常古怪,两个小朋友无比恐慌,感觉安全回家的希望日益破灭。

    目前来看该片口碑是沙马兰自2002年的《天兆》以来最好的,而且不像他之前各种大片,《探访惊魂》是部微成本电影,完全没有明星入阵,沙马兰用自己在《重返地球》里赚到的500万美元自己投资自己编剧自己导演,而且这不是一部续集、翻拍或者知名畅销书改编,却在开画首周出得来这样的成绩,还是很难得。IMDb评分7.0,烂番茄新鲜度63%。《村之声》给出的评价:“这是近年来最好的工作室制造恐怖电影,既有类似《招魂》那种地下室漫步的恐怖感,又有沙马兰早年佳作里高明的编剧技巧呈现和意外惊喜。”


下一页:本周前瞻《黑色弥撒》引人期待

文/coie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