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李光洙、李天熙亮相机场 前往多伦多国际电影节

时间:2015.09.1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共17张

    

    1905电影网讯 受邀参加第30届多伦多国际电影节的韩国影片《突然变异》主演李光洙李天熙朴宝英于9月13日从仁川机场出国前往加拿大多伦多。该片导演权五光届时也将亮相多伦多,和主演们一起参加电影节官方活动。


    出现在仁川机场的李光洙和李天熙难掩首次参加国际电影节的喜悦,展现给在场等候的媒体记者以开心的笑容。李光洙凭借综艺节目“Running man”而有着“亚洲王子”的美称,这次则变身“秋天的男人”,身穿风衣戴着墨镜亮相。而李天熙则背着很大的背包,米色的毛线外套搭上军绿色休闲裤显得非常舒适又帅气。两人届时将和朴宝英、权五光导演一同参加两场试映会,以及和观众面对面交流的见面会,预计于16日归国。


    《突然变异》入围了本届多伦多电影节先锋单元展映,由权五光执导,李光洙、朴宝英、李天熙主演。导演权五光曾担任韩国首部在戛纳国际电影节短片单元获得金棕榈奖短片《Safe》的编剧。该片讲述的是新药开发人体实验的副作用造成人体变异的故事。此前在电影《好朋友们》、电视剧《没关系,是爱情啊》中表现抢眼的李光洙,此次出演变异人。曾在《非常主播》《狼少年》中表现出色的朴宝英则出演变异人的女朋友。李天熙此次将出演采访变异人事件的记者。《突然变异》此次将在多伦多进行全球首映,李光洙也将首次踏上海外电影节的红毯。


    另外,《老手》也将一同受邀参加多伦多电影节“先锋单元”展映,而洪尚秀导演的《现在对那时错》则将亮相“大师单元”展映。本届多伦多国际电影节将于9月10日-20日期间举行,而多伦多国际电影节电影市场也是北美最大的电影版权交易市场。

编译/橙小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