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印小天出演《百团大战》获关注 一路成长形象佳

时间:2015.09.15 来源:1905电影网
印小天《百团大战》剧照

  近期,印小天主演的电影《百团大战》收获良好口碑,9月10日他更是好事成双,在北京举办了婚礼,迎娶来自内蒙古的姑娘哈琳娜, 引起了媒体对这个昔日阳光男孩的重新关注。事业爱情双丰收的印小天,戏里戏外都向大众诠释着好男人的优质形象。


印小天成熟蜕变 暖男硬汉戏路宽


  印小天的演绎天赋从小就展露了出来,8岁在少年宫被选上做舞蹈演员,后又被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录取,成为了该校当年年龄最小的学生。2002年,24岁的印小天,被著名导演赵宝刚相中,变身电视剧《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的男主角之一,凭借其阳光健康的清新形象和完美精湛的演技,一炮而红。


  出道之初,印小天扮演了一系列重情、痴情的经典角色,《一米阳光》中痴恋孙俪的年立伦、《女才男貌》中不惧黄晓明帅气施压的李柏林,都让观众对印小天这样集帅气、痴情于一身的痴心暖男赞不绝口。为了甩掉自己的偶像包袱,挑战自己,印小天向抗战题材的影视剧迈进,从一个奶油小生蜕变成为风里来雨里去、流血流汗的热血军人,《大院子女》、《闯天下》、《百团大战》等都有印小天穿军装硬汉一般的帅气表演。出道十几年,从青涩暖男到热血军人,印小天戏路越来越宽,演技日益纯熟。


印小天戏外一样好男人 家庭事业两不误


  9月10日印小天在北京隆重举办婚礼,好人缘的他有朱雨辰曹云金贺刚吴越等众多圈内好友挺身组成明星伴郎团,整个婚礼现场星光熠熠。自出道以来印小天便认真拍戏,以致婚姻家庭被无数次地推迟考虑,直到37岁,他才落实了终身大事。与哈琳娜结婚的消息曝光后,印小天毫不避讳地在媒体前夸赞爱妻。众多网友齐刷刷地在印小天微博下表达了对他婚姻的祝福,更有网友评价印小天“一定是个好丈夫好爸爸“。今天的印小天不再是戏里一往情深的痴心男,戏外的印小天也收获了恩爱的妻子和全力支持他的大批粉丝,可谓事业家庭双丰收。据悉,哈琳娜已有孕在身,预产期是明年2月份,届时印小天将停工,陪伴照顾妻儿半年,全心投入家庭。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