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奎迪》曝最新预告片 史泰龙亲授技艺培养拳王

时间:2015.09.1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栗子酱
《奎迪》中文预告片 史泰龙亲授技艺培养新拳王 时长:02:25 来源:电影网

《奎迪》中文预告片 史泰龙亲授技艺培养新拳王收起

时长:02:25建议WIFI下打开

《奎迪》剧照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由西尔维斯特·史泰龙迈克尔·B·乔丹主演的电影《奎迪》曝光了最新版预告片,该片由导演瑞恩·库格勒执导,并与史泰龙共同合作编写影片剧本,讲述洛奇对手之子阿多尼斯的故事。


    《奎迪》是电影《洛奇》系列的衍生作品,迈克尔·B·乔丹在电影中饰演主人公阿多尼斯。早在阿多尼斯出生之前,他的父亲阿波罗·奎迪——一位重量级拳击冠军就已经去世了。尽管如此阿多尼斯与父亲素未谋面,但是他的体内天生就流淌着拳击手的血液。为能成为拳王,阿多尼斯前往费城找到父亲曾经的对手洛奇。虽然洛奇声称已经退出拳击界,但是他看到了阿多尼斯身上和他父亲阿波罗一样的力量和决心,于是决定助阿多尼斯一臂之力。在训练的过程中,两人逐渐建立起友谊,并共同面对那些危险的敌人。在最新预告片中,更多曝光了阿多尼斯和洛奇一起训练的场景,更体现了这二人之间深厚的羁绊。


《奎迪》剧照


    《奎迪》是迈克尔·B·乔丹与导演瑞恩·库格勒的二度合作,此前乔丹曾出演过库格勒的处女作《弗鲁特韦尔车站》,该作品曾获得圣诞斯电影节的评审团大奖,还曾入围戛纳电影节一种关注单元,并斩获未来奖。


    据悉奎迪将于2015年11月25日北美上映,并于明年2月于英国上映。

编译/栗子酱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