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第三种爱情》曝特辑 刘亦菲宋承宪逗比搞笑

时间:2015.09.16 来源:1905电影网
《第三种爱情》曝特辑 刘亦菲宋承宪逗比档案外泄 时长:02:58 来源:电影网

《第三种爱情》曝特辑 刘亦菲宋承宪逗比档案外泄收起

时长:02:58建议WIFI下打开
共34张

    1905电影网讯 电影《第三种爱情》即将于9月25日上映,甜蜜冲击中秋国庆“双档期”。近日,片方披露了一支名为“侧拍师秘密档案”的特辑,剧组不为人知的“逗比”一面首次曝光,刘亦菲宋承宪走下“神坛”搞怪调皮,为影片添加诸多喜感。


    由韩国著名导演李宰汉执导,窦霞担当制片人兼出品人,刘亦菲、宋承宪、欧汉声(欧弟)、孟佳江语晨赵一铭主演,改编自网络著名作家自由行走的同名小说,讲述了高冷律师邹雨(刘亦菲 饰)与致林集团二公子林启正(宋承宪 饰)之间坎坷有趣的爱情故事。


    电影《第三种爱情》主打纯爱治愈的浪漫氛围,但曝光的这支侧拍师在片场记录的秘密档案却与正片唯美的画风大相径庭。在侧拍师的镜头中,《第三种爱情》剧组全员化身欢乐逗比,女神刘亦菲被工作人员的趔趄“传染”险些笑弯了腰、男神宋承宪客串艺人助理“偷懒瞎指挥”、欧汉声(欧弟)更是“魔鬼的步伐”上身“神经”根本停不下来。颇有女性缘的导演李宰汉获封“妇女之友”心情大好请吃饭,但还是难逃被刘亦菲与宋承宪在片场“调戏”的命运。


    电影《第三种爱情》目前已提档于9月25日上映。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