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神奇四侠2》还要拍? 凯特·玛拉:应不会有续集

时间:2015.09.1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神奇四侠2015》差评如潮引质疑


    1905电影网讯 《神奇四侠2015》可谓命运多舛,影片在上映前便遭遇众多粉丝质疑,上映后差评如潮的局面也极大冲击了影片票房。迄今为止,《神奇四侠2015》海外票房揽获1.05亿美金,美国本土仅有5500万美金,可谓一败涂地。


    不过制片人西蒙·金伯格似乎依然没有放弃拍续集的可能:“我确实很失望,尤其是我最在意的粉丝们也不喜欢这部影片,感觉很糟糕。但我更加专注于影片的续集,目前还在努力希望续集可以成形。”


    在如此开局不利的情形下,西蒙·新伯格对《新神奇四侠2》依旧抱有希望着实令人感动,身为主创之一的凯特·玛拉表示:“续集应该不会拍了,但我依然愿意再演隐形女。”


    《神奇四侠2015》早前被评情节冗长无趣,人物的心理与角色之间的互动都拍得十分刻板生硬,很难想象观众还会愿意打起精神再看一部续集。更何况原班人马是否会全部回归也难以确定,筹拍续集无疑需要花费大量精力,是件十分冒险的事。

编译/苎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