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狮门等买下《伦敦场地》版权 德普娇妻担任主演

时间:2015.09.1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安布尔·赫德、提奥·詹姆斯等主演《伦敦场地》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狮门与磨石影业购得《伦敦场地》一片版权,电影由约翰尼·德普娇妻安布尔·赫德以及“老四”提奥·詹姆斯主演,卡拉·迪瓦伊、约翰尼·德普等明星在片中都有精彩演出。


    影片改编自英国作家马丁·艾米斯的同名小说,故事背景发生在1999年,赫德在片中出演美丽而性感的妮可拉·希克斯,她拥有预见未来的能力,知道自己会在何时被谋杀。希克斯与三个性格迥异的男人陷入多角恋情,而其中一个将成为凶手。


    自与德普结婚以来,美艳出众的安布尔·赫德便备受瞩目,她曾出演《魔力麦克2》,颁奖季热门影片《丹麦女孩》中也会有她的身影。提奥·詹姆斯曾客串《唐顿庄园》第一季,随后他凭借《分歧者》系列迅速走红,外媒认为詹姆斯外表英俊演技有待磨练,大有发展空间。

编译/苎节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