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最后的女巫猎人》新版预告 迪塞尔勇猛归来

时间:2015.09.1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最后的女巫猎人》中文预告 迪塞尔持火焰剑除魔 时长:01:50 来源:电影网

《最后的女巫猎人》中文预告 迪塞尔持火焰剑除魔收起

时长:01:50建议WIFI下打开
《最后的女巫猎人》将于今年10月23日在北美地区上映


    1905电影网讯 由布瑞克·埃斯纳尔(《杀出狂人镇》)执导,范·迪塞尔《速度与激情7》)、萝斯·莱斯利《权力的游戏》)和迈克尔·凯恩(《黑暗骑士》)主演的奇幻动作片《最后的女巫猎人》近日曝光了新的预告片。在预告中,范·迪塞尔所扮演的女巫猎人经历了穿越的戏码,来到了现代,但是他的身手不变,对女巫的狠劲不变,威风凛凛地在现代社会里,继续着自己的“捕猎女巫”的工作。预告充满了奇幻的电影风格,令人非常期待。

 

    范·迪塞尔在影片中饰演英勇的女巫猎人卡尔德。在很久以前,卡尔德杀死了全能的女巫之王,消灭了她的大批追随者。在临死前,女巫之王诅咒卡尔德将拥有不死之身,永远与他深爱的妻子和孩子分离。时间来到了现代,卡尔德是尚在人世的最后一个女巫猎人。令他没有想到的是,女巫之王已经复活,并展开了残忍的复仇行动,企图通过一场瘟疫来毁灭整个人类。卡尔德不得不与他的天敌——一位女巫合作,通力拯救世界。

 

    《最后的女巫猎人》是好莱坞狮门影业与中国电广传媒首批合作的电影之一。影片将于今年10月23日在北美地区上映。目前,影片的制片商狮门影业已经做好了拍摄续集的准备工作。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