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迈克尔·贝回归《变形金刚5》 沃尔伯格继续出演

时间:2015.09.1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离心力
共29张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导演迈克尔·贝在社交网站称自己将回归《变形金刚5》,继续担任导演。此前,《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主演马克·沃尔伯格已经表示自己将继续出演《变形金刚5》。


    9月18日,迈克尔·贝在个人推特上发文“我会继续执导《变形金刚5》,但这还不是正式宣布,目前我还没有对影片有任何想法,只是还在讨论阶段。”相当于率先宣布这一消息。在此之前,一直有消息称迈克尔·贝已经对《变形金刚》系列心生退意,并且已经向派拉蒙申请不再执导《变形金刚5》。接下来他有望执导根据科幻小说《Time Salvager》改编的电影,还会与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共同担任聚焦卢旺达单车队影片的制片人。


    不过既然迈克尔·贝谈到回归《变形金刚5》的想法,这或许意味着派拉蒙已经为他拍摄其他影片留出时间。毕竟对派拉蒙来说,“变形”宇宙是其接下来的一步大计划。接下来《变形金刚》续集以及衍生电影编剧团队人选包括:《蚁人》编剧安德鲁·巴瑞尔和加布里埃尔·法拉利、美剧《行尸走肉》编剧罗伯特·柯克曼、《钢铁侠》编剧特·马库姆与马特·霍洛维、《无敌浩克》《复仇者联盟》编剧扎克·佩恩《超凡蜘蛛侠2》编剧杰夫·平克纳,以及女性编剧克里斯蒂娜·侯森与琳赛·比尔等,这几位将在制作人、编剧阿齐瓦·高斯曼的主导下,打造《变形金刚》系列接下来的剧本。 


    据悉,《变形金刚5》将于2017年上映,具体日期未定。

编译/离心力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