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擦枪走火》新剧照 喻恩泰与赵文琪“枕头大战”

时间:2015.09.18 来源:1905电影网
共11张

    

    1905电影网讯 由周伟执导,喻恩泰倪虹洁王景春赵文琪李锐斯琴高娃曹云金吴樾邱泽、钟思华等众多当红明星主演的《擦枪走火》将在11月全国公映。故事中喻恩泰所饰演的龙套演员黄斗由于在一段恋爱关系中不慎“擦枪走火”导致前女友意外怀孕,身陷麻烦的三角关系难以脱逃。

 

    片中倪虹洁与赵文琪在分别扮演喻恩泰的前任与现任,为了争夺喻恩泰所饰演的黄斗,两位女神频频斗法,各自祭出法宝。无论是倪虹洁所饰演的前任,还是赵文琪所扮演的现任,性格都十分豪放,喻恩泰看似艳福不浅,实则轮番受虐,也因此惹出不少笑话。在电影最新公布的一组魔性剧照中,喻恩泰与现任女友赵文琪火爆“开撕”,进行枕头大战。怒气冲天的赵文琪紧握枕头,冲着“手无寸铁”的喻恩泰“横冲直撞”,在漫天飞舞的鸡毛当中,做了亏心事的喻恩泰被虐的可怜兮兮,双手做出投降手势,甘拜下风。

 

    影片中,喻恩泰饰演的角色职业是“群演”,日常的工作便是穿梭于各大片场跑龙套,除了要经受大腕、工作人员的呼来喝去之外,动辄还会惹怒导演,遭遇对方的无情“狮子吼”。在已曝出的民国戏码剧照中,龙套哥黄斗戴着一副复古圆框眼镜,齐刘海,目光呆滞,与《武林外传》中的吕秀才惊人相似。


    电影《擦枪走火》将于11月全国公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