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007:幽灵党》10月26伦敦首映 皇室成员出席

时间:2015.09.18 来源:1905电影网
共63张

    

    1905电影网讯 日前,由萨姆·门德斯执导、索尼影业和米高梅联合出品的《007》系列第24部《007:大破幽灵危机》(又名:《007:幽灵党》)宣布,影片将于10月26日在“2015英国皇家电影专场”举办全球首映礼。届时,英国王室成员剑桥公爵威廉王子及其夫人、哈里王子,以及电影导演萨姆·门德斯、主演丹尼尔·克雷格等全阵容一同出席首映盛典。


    在“2015英国皇家电影专场”暨《007:大破幽灵危机》全球首映礼上,英国剑桥公爵威廉王子及其妻子凯特·米德尔顿、哈里王子等皇室成员将会应邀出席本次盛典。电影所有主演将全部亮相:包括007的扮演者丹尼尔·克雷格、克里斯托弗·瓦尔兹拉尔夫·费因斯本·威士肖娜奥米·哈里斯戴夫·巴蒂斯塔、以及“邦女郎” 蕾雅·赛杜莫妮卡·贝鲁奇。《007:大破幽灵危机》红毯及首映仪式的格调之高,场面之盛大,当之无愧为影史之“最尊贵“、“最豪华”的电影首映礼。


    第24部007系列电影《007:大破幽灵危机》将是一部完全以邦德为主导的电影,影片由一条来自过去的加密信息开始,逐步揭开邪恶组织“幽灵党”的神秘面纱。 “幽灵党”是007系列小说中,一个虚构的国际性犯罪组织。在此前的007系列电影中,“幽灵党”曾数度出现,而在此部电影中,“幽灵党”与邦德错综复杂的关系,以及邦德不为人知的过往等将首度披露。导演萨姆·门德斯力图用《007:大破幽灵危机》,展现出一个邦德自己的故事,关于邦德是否会继续追求他一贯追求的生活,他是否会改变,会坚持还是会放弃?一切答案都要等观众看过影片后,搜寻答案。


    电影《007:大破幽灵危机》将于首映礼起,首先于英国及爱尔兰同步开画,随后在全球陆续开画。11月6日,登陆北美院线,中国内地有望同步引进。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