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环太平洋2》真的可能被砍?导演:还在进行中

时间:2015.09.1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离心力

吉尔莫·德尔·托罗


    1905电影网讯 针对《环太平洋2》有可能被砍的消息,外媒直接采访了导演吉尔莫·德尔·托罗本人,他表示影片目前还在剧本讨论和预算计划阶段,并没有如传闻中将被搁置。


    根据外媒前一天的消息,由于传奇影业与环球之间的合作关系出现问题,《环太平洋2》有可能被无限期搁置甚至被砍。德尔·托罗在回答针对此事的提问时明确表示“我们在这几周还在讨论剧本和预算,对我自己来说,它还在继续。”


    此前《环太平洋2》经过几个月的前期筹备,已经定于今年11月开机,2017年8月上映。然后前段时间已经有消息称,原定的拍摄计划被拖延至明年。对此德尔·托罗表示,影片进程确实延后,他会先拍摄另一部影片。


    尽管德尔·托罗没有承认《环太平洋2》将被搁置的消息,但对这部制作成本高昂的续集来说,传奇与环球关系的崩裂确实对其前景很不乐观。况且《环太平洋》的全球票房也并没有达到传奇影业的预期,加之德尔·托罗本人手下还有很多其他项目,续集能否真的继续筹备,尚待观望。

编译/离心力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