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圣塞巴斯蒂安电影节开幕 抖森等将出席造势新片

时间:2015.09.1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栗子酱
共8张

    1905电影网讯 西班牙当地时间9月18日,第63届圣塞巴斯蒂安国际电影节于西班牙巴斯克海滨小镇上正式开幕。据悉,西耶娜·米勒本尼西奥·德尔·托罗蒂姆·罗斯艾伦·佩姬汤姆·希德勒斯顿卢克·伊万斯都将于本周抵达西班牙为自己的新片造势。


    本届的主竞赛单元将展映22部影片,其中包括亚历杭德罗·阿梅纳瓦尔的《回到从前》,这部由爱玛·沃森伊桑·霍克主演的电影同时还将作为电影节的开幕影片。演员卡耶塔娜·吉恩·库尔沃和米雷娅·加比隆多将主持本届开幕式,而在本届电影节颁奖典礼上,还将授予《疯狂的麦克斯:狂暴之路》导演乔治·米勒获得费比西奖,在典礼之前将为《疯狂的麦克斯》进行特别放映。


    本届的主竞赛单元和新人导演单元汇集了一些新兴导演以及一些纪录片和具试验性的作品,这其中就包括格恩迪·塔塔科夫斯基的《精灵旅社2》。而最受欢迎的珍珠奖环节则会展映其他电影节上的优秀影片,而本届圣塞巴斯蒂安电影节将放映获柏林电影节金熊奖《出租车》、在戛纳电影节上受到好评的《边境杀手》威尼斯电影节最佳导演帕布罗·查比罗《犯罪家族》以及斯科特·库珀《黑色弥撒》


    据悉,第63届圣塞巴斯蒂安电影节将于当地时间9月18日到26日期间举行。

编译/栗子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