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环球再投拍嘻哈音乐电影 将追溯嘻哈文化源头

时间:2015.09.1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栗子酱

迈克尔·B·乔丹乔纳·希尔或出演华纳新片


    1905电影网讯 自黑人嘻哈音乐电影《冲出康普顿》大获成功之后,环球影业计划再次投拍同类型电影,而此次环球则把目光转向美国著名嘻哈唱片公司Def Jam Recordings,打算以此为题材拍摄传记电影。


    据外媒报道,影片将根据2002年Def Jam Recordings的联合创始人拉塞尔·西蒙斯的回忆录《生活和Def:性、毒品、金钱和上帝》进行改编,来讲述这个曾对早期嘻哈文化产生巨大影响的唱片公司。


    目前,环球影业对主角人选有了大致方向,环球方面希望新“霹雳火”迈克尔·B·乔丹饰演拉塞尔·西蒙斯,而让乔纳·希尔饰演另一名联合创始人里克·鲁宾。但目前角色人选还是未知数,乔纳·希尔日前片约不断,包括《龙虎少年队3》、科恩兄弟的《凯撒万岁》以及《驯龙高手3》。乔丹的《神奇四侠2015》票房虽落败,但其与史泰龙合作的《奎迪》即将于今秋上映。


    据悉,该电影将追溯嘻哈文化的源头,追溯嘻哈文化是如何从一种地下文化现象而逐渐演变成当下流行文化的极为重要的一部分。影片将会围绕Def Jam Recordings公司1984年创立后的早期阶段。几年来,Def Jam为不少有影响力的团体和歌手制作过唱片,比如,詹姆斯·托德·史密斯、野兽男孩、Public Enemy、Jay Z和速度金属乐队等。


    据悉该Def Jam的传记影片并不是目前正在筹备的唯一一部嘻哈电影,据悉,2001年纪录片Welcom to Death Row也正筹备拍摄电影,该电影呗看做是《冲出康普顿》的续集。

编译/栗子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