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布丽·拉尔森有望搭档卡瑞尔 出演《性别之战》

时间:2015.09.1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年轻演员布丽·拉尔森有望出演网球名宿


    1905电影网讯 在今年的早些时候,曾经有消息称,艾玛·斯通史蒂夫·卡瑞尔合作,拍摄一部名为《性别之战》的电影,艾玛·斯通将在片中扮演网坛名宿比利·简·金。不过,因为档期冲突,艾玛·斯通退出了该片的拍摄,而年轻演员布丽·拉尔森正在和制片方商谈出演该角色的相关事宜。如果一切顺利,拉尔森将会在片中扮演这位伟大的女性网球运动员。

 

    比利·简·金是历史上最伟大的女子网球选手和女运动员之一,在她的职业生涯中,金夫人赢得12个大满贯单打冠军,16个大满贯女双冠军和11个大满贯混双冠军,其中10次温网女双冠军的记录至尽无人能破。在1972年时她被著名体育杂志《体育画报》评选为“年度最佳运动员”;1973年则是“年度最佳女子运动员”。1973年,被球迷尊称为金夫人的她成为女子网球联合会(WTA)的第一任主席。此外,她同时也是全美首位公开承认自己同性恋身份的著名女子运动员,并在退役之后致力于倡导性别平等的运动。


比利·简·金是历史上最伟大的女性网球运动员之一


    而影片的标题“性别之战”(Battle of the Sexes),指网球界最顶尖的男女选手跨性别对打,而本片的故事就聚焦了网球史上最为经典的“性别大战”——1973年,世界女子网球排名第二的比利·简·金对阵前世界男子网球排名第一的鲍比·瑞格斯(史蒂夫·卡瑞尔饰演)。据悉,《性别之战》将是一部喜剧风格的电影,而当年这场比赛的气氛也确实非常欢乐。开赛前的仪式上,金乘着埃及艳后风格的“网球女王”车登场,而瑞格斯的入场方式则在一群身材火辣的模特簇拥下坐着人力车现身的。

 

    本片将由《阳光小美女》的导演乔纳森·戴顿与维莱莉·法瑞斯执导,英国名导丹尼·鲍尔负责制片,而片中的主角比利·简·金也在剧本创作中亲自提供了大量素材。


编译/云猫猫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