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中英新三国合拍片"追逐彩虹"开拍 明年暑假上映

时间:2015.09.21 来源:1905电影网
《奇迹:追逐彩虹》三国合拍 高圣远吴磊等加盟 时长:02:09 来源:电影网

《奇迹:追逐彩虹》三国合拍 高圣远吴磊等加盟收起

时长:02:09建议WIFI下打开
共10张

    

    1905电影网讯 9月20日,首部由中、英、新三国联合拍摄制作的魔幻题材3D电影《The Wonder 3D》(《奇迹:追逐彩虹》)在北京举办开机新闻发布会。外方导演索尔·鲁宾克,中方联合导演麦咏麟、编剧罗伯特·赛德威与阿什利·赛德威父子,以及中外演员阵容核心成员吴磊钟丽缇高圣远薇洛·西尔德斯、玛莉亚·嘉西亚·古欣娜塔等悉数到场为影片助威,中方女一号陈乔恩虽未到场,但通过VCR为影片送来祝福。


    活动当天,当外方导演索尔·鲁宾克谈及人生第一部合拍魔幻题材3D影片《奇迹:追逐彩虹》,其兴奋之情溢于言表。他介绍说:“故事将科学的理性、自然的奇幻与人类的情感三者精妙地融合在一起,探讨了年轻人在成长过程中对自我以及各类情感的探索和认知,扣人心弦的剧情更是为全新视觉技术的呈现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同时他还表示,中外豪华演员阵容的搭建一定能够打造出一部色彩华丽、节奏紧张的奇幻冒险故事。


    当天,天润传媒董事长兼该电影制片人郭丹女士也亮相了新闻发布会。在现场她介绍称,《奇迹:追逐彩虹》是一部斥资3500万美金打造的魔幻巨制,将在新西兰奥克兰及山东青岛等多国多地取景,面向全球发行。


    《奇迹:追逐彩虹》)将于2015年9月26日开拍,预计登陆2016年暑期档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